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慈善 > 

截至7月6日,共募集爱心款项447366.66元!这场跨越千里的公募活动,满载着萧山的爱

[ 慈善 ]    
2022
07-07
19:35

关于爱和善,

从来没有时间的阻隔

和空间的距离!

这是一场跨越千里的爱心传递,

凝聚着萧山的浓浓情谊!

近日,一场“认领爱心校服,让萧康两地绽放‘童’样精彩”的公募活动,刷屏了朋友圈,点燃了炎炎夏日里萧山人民的心,爱心人士、爱心组织和爱心企业通过区慈善总会捐赠账户和“智慧慈善”募集平台,纷纷捐献爱心。截至7月6日,共募得爱心善款447366.66元。

自发起爱心公募活动后,每一天,募集平台都有捐款信息在跳闪,这些跳动的不仅是一个个的数字,更是萧山这座城市的爱心。

447366.66元爱心善款 满是萧山人民的爱


在此次爱心校服认领活动中,不少企业奉献了爱心,帮助康定孩子圆校服梦。杭州美联医学控股有限公司在得知该爱心募集活动后,确定认领500套校服,价值65000元。红宝石家居博览城相关负责人认领400套校服,价值52000元。

在一个个捐款记录中,不断出现的世纪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刷屏了。原来,萧山区世纪实验小学自从与康定市回民小学结对后,学校和学校家委会牵头便发起了爱心校服的认领活动,动员孩子们及身后的家长一起为康定孩子们的校服助力。到7月4日17时,共认领校服725.6套,价值94328元。

还有很多在捐赠平台捐款的人们,没有留下名字,却留下了暖心的话语:“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一点爱心,照亮世界”、“送出一份真情,奉献一份爱心”、“愿每个孩子都有光明的未来”……

2896套校服 助力康定孩子更好学习

校服的数量,最终确定为2896套,与前期报道的2707套有所增加。萧山援康干部杨光说,新的数据2896套更为准确,是囊括了今年9月份即将入学的一年级新生数目。而此次爱心募捐的款项除去2896套(制作费用为130元/套)爱心校服的制作、运输等费用后,剩余的款项将定向用于康定的教育事业发展。

善款到位了,康定的各小学也选好了校服的款式,目前,萧山的厂家样衣已制作完毕,之后将邀请爱心志愿者再次把关后便开始批量生产,真正把萧山人民的心意送到康定孩子们的手里。

用爱和善,

守护千里之外的学子梦!

相信康定的孩子们

在穿上校服的那一天,

一定会想起充满爱的

萧山这座城市。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日报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吕金红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