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新街(互通)收费站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交通 ]    
2022
07-07
16:43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入了解抗战历史及其意义,近日,杭州萧山交投集团下属机场高速公司新街(互通)收费站志愿者参观萧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勇担使命,爱岗敬业”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7164132.jpg

纪念馆以时间轴为序,分为六个篇章,生动展示了萧山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而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场景。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观看展厅里陈列的历史图片、模拟场景、存留下来的手稿以及书信的复印件等,仔细聆听每位英烈的生平事迹,进一步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微信图片_20220707164137.jpg

通过参观纪念馆,志愿者们从不同侧面、多个角度了解了当时全国抗战形势以及萧山抗日根据地创建和巩固的全过程;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的教育。“居安思危,毋忘国耻,我们会进一步在岗位上发挥好排头兵作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抗日战争的历史和当今的国际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姚菊萍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