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区文联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文联 ]    
2022
07-04
10:15

6月29日上午,区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由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梁波主持。

会议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省党代会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浙江蝶变的生动历程,锚定当下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总揽未来五年浙江奋进的方向与路径。

其中提出的8个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体现了浙江作为“三个地”的高度政治自觉。特别是“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打造“8个高地”的具体目标,以及“10个着力”的主要任务,彰显了浙江新时代新征程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奋进姿态,表明了浙江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赢得主动、不负时代的决心。

俞梁波指出,作为文联工作者,我们要深刻学习报告精神,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做到“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努力讲好浙江故事、杭州故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我省加快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