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行政服务中心助企出实招

[ 时政经济 ]    
2022
06-30
07:24

“感谢‘启航工作室’在关键时刻帮我们办理企业名称争议调解,为你们点赞!”前两天,杭州春江阀门有限公司给区行政服务中心发来表扬信。

原来,这家公司提交了名称争议处理申请书、商标注册证等佐证材料后,“启航工作室”为杭州杭阀春江流体设备有限公司(被申请方)耐心讲解了企业名称申报的政策法规,并对接税务、文旅、银行等单位,为其解答了企业名称变更后税务、银行账户以及许可证的变更问题,打消了其顾虑,使其积极配合完成了变更登记。

“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许多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急需帮助解决。”区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久前开业的“启航工作室”,正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工作室服务项目涵盖投资项目审批辅导、项目审批全程代办、产业导向咨询服务等多项内容。

区行政服务中心选派业务精湛的工作人员入驻工作室,采用专家门诊、部门会诊的形式,为企业提供一系列疑难杂症的VIP服务。通过建立企业疑难事项“面对面”交流、“点对点”协调、“一对一”服务机制,“靶向式”助企纾困,为企服务解难。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黄洁琦  

编辑:林青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