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城区建设 > 

南门社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临时党支部暨党员先锋岗正式揭牌

[ 城区建设 ]    
2022
06-25
12:35

6月21日,南门社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临时党支部暨党员先锋岗揭牌,交投集团党群部经理高祎钦、城区建设公司党支部书记陆杨洁、绿城乐居集团浙东项目群支部委员会书记、浙东项目群总经理虞革新、南门社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邱剑辉、城区建设公司副总经理胡德明等领导及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仪式。

南门社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临时党支部的成立与党员先锋岗的创建,是集团推进模范机关、清廉单元建设暨“三四双创”行动方案,聚力红色根脉强基行动支部建设的堡垒工程。把党组织建到一线,让党旗飘扬在阵地,通过党员干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真抓实干推动项目建设见实效,精深谋划、精准发力,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执行力,以高质量的党建统领实现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和涉及工程有关部门党员干部以更高站位、更优本领、更实举措,纵深推进南门社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入工地一线,到25地块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落实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求,坚决把临时党支部打造成善作为、勇攻坚、敢担当的战斗堡垒,切实发挥党员先锋岗在抗击疫情、促进生产、保障安全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项目建设为目标,打造项目特色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建统领红色力量,实现党建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互融共进,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和纪律保证。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执行优势,深入推进党建与工程建设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项目建设与党建工作的互动发展、和谐双赢。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