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嫔珺到萧山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2
06-25
12:21

6月24日,杭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嫔珺,市政协副主席、市审管办主任林革一行到萧山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副区长吴为东陪同调研,区委改革办、区政府办公室、区审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刘嫔珺实地参观政务大厅,并重点考察了人才服务中心、网办掌办专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自贸审批服务专区及启航工作室等区块,详细了解大厅管理、窗口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刘嫔珺充分肯定了萧山政务服务工作,认为萧山区行政服务中心软硬件完善,独具特色,充分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融入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建议。要进一步推动全民网办掌办,同时注重线下办事服务,畅通政府与公众的沟通桥梁,让群众感受政务温度;要全面推广数智指数评价体系建设等创新工作,充分发挥应用效果,推动政务服务更加高效便捷,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转变政府职能,积极主动换位思考,更好地服务群众和企业,为杭州市展现“头雁风采”贡献政务力量。

会上,区审管办党委副书记、主任陈燕红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数字化改革、推动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等工作,汇报了单位近年来重点创新举措及成效。同时,与会人员围绕相关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