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康定市专家人才赴萧山参加研修培训

[ 时政经济 ]    
2022
06-24
07:44

为推动落实关于“人才强市”战略,逐步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康定市近日组织27名专业技术、学校、医院、文旅、企业经营管理等领域优秀代表,走进萧山参加研修培训。

在为期5天的学习生活中,大家刻苦学习,表现出很高的热情,不管从上课出勤率,还是上课的学习状态,都体现出了康定市专家人才积极的学习风貌和创新的时代精神。

结业仪式上,谈及此次培训的收获,有学员代表感言,通过参观教学专题授课,做到了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了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学员与老师的充分互动,老师帮助学员抓住精神要义,学员也能跟随老师思路提出不同见解,精神上得到了共鸣,能力上得到了提升;通过面对面交流、点对点互动,形成了一个生动活泼、团结友爱的集体,收获了纯真的友谊。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学习、亲身感受,在今后工作中,将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自觉把本职工作放在全局中考虑,把当下工作放在历史中审视,拓宽视野、提高境界,持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意识,为康定市发展以及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一己力量。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志辉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