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专栏 >  萧康共力 向美而行 > 

​跋山涉水,跨越千里的爱——越湘、海外两公司爱洒康定

[ 萧康共力 向美而行 ]    
2022
06-21
14:49

学习是一种无声的力量,会给人带来满足的幸福感。然而,在大山深处的康定市瓦斯小学,却有那么一群孩子正为没有充足的学习资源而发愁。

无私的爱心,无限的希望。近日,浙江越湘旅游有限公司和杭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结对助学捐赠仪式在康定市瓦斯小学举行。康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红香、康定市教体局人事股股长杨天武应邀出席。

一颗爱心点燃一份希望,一份温暖宛如一日朝阳,一滴甘泉汇聚一片海洋,深深滋润着受资助学生的心灵。

爱心捐赠暖人心,结对帮扶显成效。据悉,浙江越湘旅游有限公司和杭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结对资助活动自2022年起,将定向资助康定市瓦斯小学学生,共同促进康定学子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来源:康定工作组  

作者:康定工作组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