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内 > 

夜宵店老板夫妇见女生被打见义勇为遭围殴 警方通报

[ 国内 ]    
2022
06-20
10:56

6月19日,广东惠州,惠城区华阳工业园附近一家宵夜店铺门口发生打人事件。

据受伤男子堂哥称,该男子是饭店老板,听到外面有打架的声音就出去,看到一名女子被打就去劝和,没想到也被打了。

image.png

目前躺在医院的是饭店老板、老板娘,还有一名路人。

宵夜店老板娘冉女士发声称,当时正要打烊,听到外面有一群人在打一个女生,自己爱人就上前劝阻,却遭到一群人围殴,被打的满身是血,自己立马报警。

后来那伙人又跑进店里殴打自己,当时那伙人准备拿刀的时候,民警赶到了。

警方通报:涉案5人均已抓获

昨晚(6月20日)20:11与21:01,据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官方微博两次通报此案:涉案5人已全部抓获。

6月19日凌晨3时41分许,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水口街道辖区上霞中路发生一起殴打他人案件。

经初步调查,洛某龙与其女友及4名同乡行至案发地时,因发生争执进而殴打女友,附近宵夜档主谭某夫妇上前制止,期间被洛某龙及同乡打伤。

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洛某龙(男,23岁)被抓获,其余4名嫌疑人已全部抓捕归案。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都市快报 齐鲁晚报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