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用初心共书“清廉”,萧山人社的这把“清风扇”亮了

[ 人社 ]    
2022
06-10
20:21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推进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筑牢思想防线,打造“清廉人社”,6月9日、10日,杭州市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为萧山区人社局)开展“清风之声”廉政教育活动,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及部分干部家属、行风监督员等赴汤寿潜故居陈列馆参观学习。

参观汤寿潜故居陈列馆

在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中,大家仔细聆听着“布衣都督”汤寿潜的事迹,在一幅幅图片、一封封信件和一个个模拟场景中,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新时代,要努力学习汤寿潜崇尚节俭、清廉为民、一心为公的崇高精神,坚定为人民群众干实事、谋福利的责任担当。

在“清风之声”圆桌会上,萧山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琴芳指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思想教育活动,也是一次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活动。吴琴芳强调,党员干部要守住一颗衷心,把坚定理想信念当作终身课题,加强思想修养和理论学习,忠诚于党,忠诚于民,始终将为人民谋幸福放在工作的首位,在一点一滴的细节中,体现人社服务的方方面面;要保持一份敬畏,牢记权力来源于人民、受人民监督,要守住为民服务的初心,更要守住权为民用的初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要练就一身本领,立足岗位锻炼本领、锤炼品格,不断追求学习进步,做有本领、能担当的人社干部,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的昂扬斗志,拓展新思路、探索新方法,拉高工作标杆,谱写更加出彩、更高质量的人社事业新篇章。

会上,萧山区人社局的职工代表、家属代表、行风监督员围绕“讲政治、守廉洁、敢担当、树新风”,依次发言。

清风送廉音,笔下写担当

活动现场,大家签署了“树清廉家风”承诺书,共同书写“清廉”书法作品。在一次次顿挫有力地下笔、一个个坚定不移的眼神中,我们看到了党员干部们对“清廉”的重视和坚定。

一幅幅清廉的书法作品,在字里行间里流露出“以廉为荣”的反腐倡廉文化气息。

接下来,萧山区人社局将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以担当践行初心,以实绩服务人民,为萧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文字 於泽川 摄像 王淑靖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