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南阳无疫商铺创建工作启动

[ 时政经济 ]    
2022
06-08
07:50

日前,南阳街道购物节暨无疫商铺创建工作启动,旨在打造更具人气的南阳本土消费地标的同时,带动广大商户开展无疫商铺创建,着力打造无疫商场示范样板,形成无疫单位创建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南阳街道聚焦数字赋能,全力打造南阳·YOUNG基层治理体系,居民通过南阳·YOUNG平台参与公益活动、阅读重要通知,可以获得积分,到“南阳·MALL”实体店兑换实物,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空港德信之翼作为南阳·MALL商店旗舰升级版,既是南阳·YOUNG基层治理展示的橱窗,也是方便群众参与积分兑换的有效途径。

下一步,南阳街道将以会展新城建设为契机,不断完善功能配套、提升城市能级,为南阳人民创造安全、便利、舒适、精致的生活环境,高质量绘就国际化会展新城的共富图景。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周圆圆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