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南阳街道会展新城配套项目 征迁首日签约217户

[ 时政经济 ]    
2022
06-03
08:46

6月1日是南阳街道会展新城配套项目征迁正式签约首日,截至当天18点,315户农户共签约217户,完成总任务数的69%,实现项目签约“开门红”。

1日一大早,赶来签约的村民陆续来到征迁指挥部。8点不到,龙虎一组拆迁户高阿姨就来到征迁指挥部,爽快地签了合同:“这次征收过程公开透明,工作人员也很负责,把房屋评估、补偿方案等条款都讲解得明明白白,我们一家都很放心。”

“这次政策好,街道干部、村干部和我说得很耐心,很细致,我已经都弄清楚了,我是党员我先签。”南丰村党员高大伯也赶早签下了拆迁协议。

自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南阳街道严格按照“六个一”工作要求,明确目标、持续发力,把支部建立在征迁一线,配齐配强攻坚力量,周密部署、强势推进。征迁小组发扬“晴+雨”“白+黑”的连续作战精神,扎实推进征迁工作,全力奋战开门红。

5月27日上午,南阳街道召开会展新城配套项目征迁指挥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关于征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签约工作进行部署。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南阳街道征迁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征迁干部会将公平公正一贯到底,以真意换真心、让百姓得实惠,用高标准工作助推高效率征迁,为高质量绘就国际化会展新城共富图景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周圆圆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