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我区第一家老科协“科技示范基地”揭牌

[ 科协 ]    
2022
05-25
12:3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协工作“四个服务”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科技为民服务,萧山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发起了创建“科技示范基地”活动,计划通过创建“科技示范基地”,发挥基地企业在开展科技服务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萧山高质量发展。

5月24日,我区第一家“科技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杭州萧山党山酱萃食品有限公司举行。萧山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会全体成员,瓜沥镇副镇长人裘利峰参加仪式。

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洪关良为杭州萧山党山酱萃食品有限公司授牌

萧山萝卜干曾经是萧山地区农户的主要经济作物,也是萧山的金名片,上世纪20年代起,先后被销往杭州、上海、江西、港澳、新加坡等地,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塑造了萧山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将杭州萧山党山酱萃食品认定为“科技示范基地”,旨在发挥基地效益,将萧山萝卜干塑造成文化载体,推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

就“科技示范基地”下一步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洪关良提出三点要求:

1、做好传承文章,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带动萧山东片各类企业协同发展,推动萧山萝卜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2、做好品牌文章,做精做优萝卜干,在提升萧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同时,让萧山萝卜干漂洋过海,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3、做好市场文章。基地要以萧山萝卜干的发展为抓手,发挥自身优势、开发市场,带动乡村振兴。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