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市级专家组到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督导检查结核病防治工作

[ 健康 ]    
2022
05-19
15:15

5月18日,为提高杭州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质量,提高结核病定点医院的诊疗质量,杭州市疾控中心、杭州红会医院专家一行5人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杭州市结核病防治工作现场督导检查工作。

图片

专家组分别对实验室监测、耐多药肺结核筛查情况、临床肺结核规范诊治、以及管理制度、人员培训、信息系统、药品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通过查看门诊系统、结核病患者的管理记录、疑似肺结核患者转诊记录等方式,对结核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图片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结核防治工作人员将以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作为下一步工作的切入点,分析工作难点,积极落实整改措施,补短板、堵漏洞、提质量,进一步提高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成效。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