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工会 > 

区卫健局工会组织开展“5.12”护士节慰问

[ 工会 ]    
2022
05-17
09:48

5月12日第111个护士节,区卫健局工会组织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分组走访慰问了全区38家医疗卫生单位。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会向奋战在一线的护士代表献上鲜花,并向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今年,随着全民核酸检测的展开,广大护士们坚守高速卡口、商场、小区等场所,全力以赴投入核酸检测工作中。

慰问组感谢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并叮嘱各单位要全力支持、关心、保障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同时激励大家继续秉承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充分发扬抗疫精神,为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贡献。



来源:萧山工会  

作者:  

编辑:王佳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