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工会 > 

杭申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低压电器装配技术比武

[ 工会 ]    
2022
05-17
09:47

为弘扬工匠精神,加快对高水平职工队伍的培养和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刻苦钻研业务,练就一身过硬本领,近日,杭申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低压电器装配技术比武。本次比武由红山农场总工会主办,杭申集团工会承办,共21名技术工人参加。

比赛现场,所有选手全神贯注运指如飞,将一堆本凌乱散撒在桌上的电线、金属环、塑料管、套管等附料,巧妙地组合在一起,变成了M8开关成品。经过1小时的紧张比赛,最终席苗以合格数量96只获得本次比武的第一名,也刷新了低压装配技术比武举办以来的一个记录。李万红、庞小娟以合格数量91只获得第二名,康翠、刘彦、李小芳获第三名。

此次技术比武,旨在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激发职工学技术、练技术、用技术的热情,发扬杭申集团“工匠”精神,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



来源:萧山工会  

作者:  

编辑:王佳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