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工会 > 

城厢街道总工会为“30年劳模”送荣誉奖章

[ 工会 ]    
2022
05-17
09:47

“五一”前夕,区总工会为“30年劳模”定制了荣誉奖章。日前,城厢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陈益明一行,为劳模们送去荣誉奖章和工会的慰问。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浙江萧山金龟机械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来建中,于1989年获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30多年来一直在浙江萧山金龟机械有限公司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从一线员工到企业领导,始终配合领导管理,带领员工创新,坚持品质至上,创新发展眼光,充分发扬了劳模榜样力量。杭州市劳模、“金龟”掌舵人黄银霞,30多年始终辛勤付出,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带领企业从濒临倒闭到不断发展壮大,成为目前行业内龙头企业。

陈益明送去荣誉奖章的同时也真诚地与大家一一聊工作、聊生活,肯定大家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去影响、激励、带领更多的一线工人努力工作,为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贡献劳模力量。

 


来源:萧山工会  

作者:  

编辑:王佳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