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萧山知联会徽正式发布

[ 宣传 ]    
2022
05-07
20:45

萧山网讯  5月7日,萧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22年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召开。会上,萧山知联会徽正式发布。

从会徽主体图形上看,既像山,又像立着的书,还像会聚在一起的人,萧山知联 :“山,萧山,书山。书,是阅读未尽的书;人,是正在读书的人。象征着知联群体不断学习,不断思索,不断进取的群体。腹有诗书,眼观天下,心系众生,见山见书见人。”萧然山,象征萧山党外知识分子之群峰荟萃;三本书,象征萧山知联会员永读未尽之书;三个人,也是三个“合”的字头,象征萧山知联多年来打造的“合心合智合力”品牌。

会徽整体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简洁大气,厚重隽永,既强调了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特点,又体现了知联会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合心合智合力”的品牌特征。

“希望我们在会徽的陪伴下,搭好‘连心桥’,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加强与各方面的联系联络,汇聚强大力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区政府工作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团结广大会员,促进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会员做好服务,带动知识分子共谋发展。”萧山知联有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