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浦阳 >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一行赴浦阳调研防汛防台准备工作

[ 浦阳 ]    
2022
04-30
18:30

4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赴浦阳调研防汛防台准备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副区长吴为东,区应急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市规划资源萧山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镇党委书记顾云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达,农业副镇长许连江陪同调研。

在浦阳镇桃源机埠,姜永柱详细了解了浦阳镇水系基本情况、凰桐江相关情况、各排涝泵站基本情况、排涝设施维修保养情况等,询问了浦阳镇现有防汛防台体制机制,听取了浦阳镇防汛防台相关工作汇报。

在浦阳镇浦阳江堤防许家后塘段,姜永柱了解了浦阳江浦阳段的改造历程、防汛等级等,听取了浦阳江流域管理中心所做汇报,并登上水政船,对浦阳江浦阳段进行巡视、踏看。

姜永柱指出,防汛期已至,要深刻认识当前防汛防台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浦阳水系发达,浦阳江、径游江、凰桐江三江汇集,同时平原广阔、农业发达,防汛工作不容有失。

姜永柱强调,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完善好防汛预案、落实好防汛队伍、准备好防汛物资,早做准备、加强戒备,进一步绷紧防汛之弦,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妥善应对好今年的防汛防台工作。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童潇潇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