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护航亚运 共建平安宁牧丨加强消防安全工作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 宁围 ]    
2022
04-25
10:29

萧山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亚运会期间辖区内活动场所平安稳定,宁牧村不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4月20日下午,宁牧村在恒瑞名座小区开展了一场消防演练活动,辖区内企业,在建工地、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宁围街道消安办姜梁现场示范灭火器和防烟面罩的使用方法,以及消防水带连接使用的具体步骤,讲明动作要领和水带接口连接方法。同时还叮嘱各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各项管理措施,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简单培训后,进行消防应急演练观摩。

灭火器使用讲解

消防逃生

正确使用灭火器

讲明动作要领和水带接口连接方法

演习结束后,消安办姜梁进行了现场复盘,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以便及时查漏补缺,完善应急保障机制,切实做到从实战中来、到实战中去。

接下来,宁牧村将进一步加强消防隐患排查工作,以更高的责任意识、更细的行动举措、更强的宣传力度,上下齐心,为亚运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孔纳慧  

编辑:孔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