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教育 > 

音乐教师展风采,以赛促教共成长——南片小学音乐优质课评比活动

[ 教育 ]    
2022
04-11
11:08

为了进一步提高音乐教师的专业素养和研究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能力,选拔优秀教师参加区音乐优质课比赛。4月8日下午,南片各小学音乐教师汇聚大桥小学,进行了教学模拟研讨活动。

01教学准备

参赛教师根据指定内容先进行40分钟的现场准备。

图片

02模拟上课

每位音乐老师展现十八般武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音乐课堂片段。在教学中,老师们遵循美育视角下的课堂教学理念,充分挖掘教材内容,通过声势、演唱、舞蹈等多种形式,在情境递进式中深度体验学习。

03精彩瞬间

图片

△云石小学    丁佳锋

图片

△大同小学    魏家美

图片

△河上镇小    曾冬华

图片

△大桥小学    陈 颖

图片

△岩山小学    金菲英

04探讨交流

教学模拟结束后,评委组老师对五位教师的教学内容进行分析、讨论、交流,共同探讨教学中的种种困惑,区名师葛月红作了详细的解答与指导。

图片

评委组

图片

点评

图片

南片音乐优质课评比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给参赛的教师提供了展示的机会,更为他们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确定了明确的方向,搭建了突破自我的桥梁。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