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红色教育丨青山有幸埋忠骨,烈士墓前抚英魂

[ 宣传 ]    
2022
04-01
19:00

缅怀革命先烈,发扬红色传统

青山有幸埋忠骨,烈士墓前抚英魂。3月29日,新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新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十一名青年党员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陈成银烈士,致敬那些为新中国洒热血,对共产党忠贞不渝的志士先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沉痛默哀,敬献鲜花

陈成银(1946-1967)萧山市裘江乡井头王村人。196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7年7月21日在山东平渡张家庄泅渡训练中牺牲。小学毕业后参加农业生产,劳动积极带头,经常为五保户做好事。1965年3月应征入伍,在海军雷达兵第一团三营十站当标记员,被评为五好战士。

党员们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烈士墓前,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徐月忠向大家分享了陈成银烈士的事迹,在场党员无不为之动容。随后,全体党员一起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胡谌昊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