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浙江表彰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袁家军批示

[ 浙江 ]    
2022
04-01
13:39

微信图片_20220331183409.jpg

3月31日下午,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暨数字化改革推进会在杭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表彰95个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193名先进个人,全面部署、统筹推进老干部工作。会前,省委书记袁家军专门作出批示。

袁家军在批示中指出,希望广大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优良传统,守好“红色根脉”,发挥独特作用,积极为浙江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扬传统、不负使命,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落实好老干部工作政策,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好事,不断提高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根本职责,突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主题主线、突出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重大任务、突出融入“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体系布局、突出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积极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坚持把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作为根本定位,在政治上立规、精神上立标、担当上立行、机制上立新,努力在自身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

与会人员表示,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围绕党建统领做好“银色堡垒”强基文章,围绕红色传承做好“银耀之江”助力文章,围绕精准服务做好“品质养老”提升文章,围绕系统重塑做好“数智赋能”迭代文章,围绕忠诚担当做好“变革组织”塑造文章,不断开创我省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大会发言。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沈吟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