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一行赴正凯集团调研

[ 商务 ]    
2022
03-25
14:46

图片

3月23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带队赴正凯集团调研,区商务局局长王艳萍,区政协社会法制和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喻建林,区自贸办专职副主任虞蕾,区自贸建设专班副组长朱玮陪同调研,区政协办、区自贸办、自贸专班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

座谈会上,施利君副主席认真听取了正凯集团关于企业发展概况和产业布局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正凯集团对萧山经济作出的贡献。同时表示,正凯集团在进一步发展壮大的过程中,要紧抓“亚运、国家战略、民营企业家、萧山精神”的四大优势,把握“线性与融合、整体与重点、共性与个性、自强与不息”的四对关系,最终达到“产、城、人、文”的四大突破。在交流中,施利君副主席还特别鼓励正凯集团积极参与萧山自贸区的建设,主动融入,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为萧山全域自贸的打造贡献力量。

图片

会上,自贸办、自贸专班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萧山区块的基本概况、取得的成效及工作开展情况等,通过列举萧山区块前期围绕为企业赋能,解决企业痛点难点堵点而形成的制度创新案例,探求企业在贸易、金融便利化方面的共性需求。同时表示下一步双方要密切联系,争取在制度创新方面有所突破,围绕“临空枢纽、数智制造、数字经济”打造出萧山自贸辨识度。

图片

企业代表围绕企业概况、高质量发展思路、企业需求和对萧山自贸区建设的建议和调研团进行交流讨论。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