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护航亚运”,交通执法队路域环境整治进行时

[ 交通 ]    
2022
03-16
14:48

3月15日上午,萧山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环境整治专班会同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业主单位等,前往沪杭甬高速施工路段,针对环境整治相关问题进行实地踏勘。

IMG_0286(20220315-101821).jpg

微信图片_20220315165718.jpg

路域环境整治作为今年亚运保障工作的重头戏,萧山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突出“护航亚运”这一主线,以环境整治专班为主力,重点做好隐患排查、上下对接、整改销号文章,全力提升区内路域环境整体“颜值”。3月以来,执法队选优配强专班力量,定岗定责,共落实14人牵头负责相关线路的点位排查、交办、督办等工作,按照“一路一方案”原则,全力创建“洁化、绿化、美化”的路域环境。截至目前,共排查督办问题点位共计623处,上报区美丽办623处。

微信图片_20220315165807.jpg

据悉,我区路域环境整治主要包括9条约166.5公里的铁路、4条约89公里的高速公路沿线两侧环境整治、11个入城口整治和8条约55.325公里的地面通勤道路沿线两侧环境整治共四大类整治范围,按照无违法私搭乱建的建(构)筑物及附属物、无破损建筑及残墙断壁、无乱堆物料、无暴露垃圾渣土及“白色污染”、无违法及破旧广告牌匾、无河塘漂浮物、视野所及范围内有绿化条件的应绿尽绿共七大类问题开展集中整治。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陶晓伟 吴敏烺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