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进化 > 

邂逅幸福 诸坞村女神节系列活动温暖来袭

[ 进化 ]    
2022
03-07
09:35

萧山网讯 今夜,灯光璀璨;今夜,幸福相伴;3月5日晚,2022 年“全民迎亚运”诸坞村女神节宣传活动在进化镇诸坞村文化广场倾情上演。来自本村百余名村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三八妇女节。

袅袅丝竹、悠悠乐声响起,在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声中,传统越剧《打金枝》拉开了序幕。梅园艺术团的演员们身着精致的戏服,以委婉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表演,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扇舞》、《我家住在桃花山》、歌伴舞《刀剑如梦》、莲花落《中国人》、越剧《送信》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现场观众个个笑容满面,全神贯注。特别是一些耳熟能详的节目,让台下不少人不禁打起合奏节拍,跟着轻声吟唱。

在垃圾分类等互动环节中,村民们踊跃参与,欢乐有序,其乐融融。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前,现场每一位女性朋友,无论年龄,工作人员都会送上一朵玫瑰花,并祝她们节日快乐。这样的举动,让村里的女神们倍感亲切与温馨。“节目很精彩,我今天很开心,谢谢村里为我们所做的一切。”80岁的诸阿婆笑着说。

据悉,此次活动以“喜迎亚运,“玫”好与共”为主题,进一步营造乡里和睦和团结有爱的乡村文化,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诸坞村民喜迎亚运的热情和信心。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金振未  

编辑:金振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