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浙报集团旗下三大客户端上线亚运频道

[ 浙江 ]    
2022
02-21
10:33

2月21日,在杭州亚运会迎来倒计时200天之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浙江新闻客户端、天目新闻客户端和小时新闻客户端分别上线亚运频道,及时报道杭州亚运会进展,聚焦其中的标志性成果、特色亮点、精彩瞬间,展现“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的风采。

办好杭州亚运会是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的重要窗口、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中国建设体育强国路上的标志性事件。以此为契机,浙报集团三大客户端将持续讲好与亚运有关的浙江故事、中国故事。

三大客户端上线的亚运频道包含多个重磅策划和重点栏目。浙江新闻客户端推出的《浙里看亚运》栏目以及天目新闻客户端的《你好,亚运》栏目和《Hi!这里是浙江》栏目,将以融媒体的形式,全面记录杭州亚运会赛前、赛时、赛后等每个关键节点的成果、亮点和亚运赛事的精彩瞬间,呈现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最新进展,讲述最具魅力、最吸引人、最为靓丽的浙江故事。同时,浙江新闻客户端的《亚运探馆》短视频栏目,以航拍视角探访亚运场馆。天目新闻客户端还将开出《@2022亚运年》系列原创直播,讲述举办杭州亚运会给浙江带来的新变化。

为营造全民参与杭州亚运会的浓厚氛围,浙江新闻客户端推出了《迎亚运,超级冠军课来了》短视频栏目,邀请浙江籍亚运冠军,为大家传授运动技巧,激发大众运动热情;小时新闻客户端也将以融媒体形式,多角度挖掘杭州亚运会相关内容,并通过设置亚运小课堂,请运动员、大咖等以录制视频课的形式介绍亚运会比赛项目等方式,普及亚运知识。同时,利用小时新闻的社群板块定期推出互动话题,引导用户参与亚运。

天目新闻还将联合杭州亚运会各个亚运场馆所在地的党报集团新媒体、县级融媒体中心等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成员单位,与在浙留学生等国际友人一起,走进杭州、宁波、温州、绍兴、湖州、金华等亚运办赛城市,推出“与外国友人一起探亚运场馆”全省融媒联动直播。浙江新闻客户端也即将推出《Hello,Sports 浙江》短视频栏目,以外籍友人的视角,展现大众对杭州亚运会的期盼。

接下来,浙报集团旗下客户端的亚运频道将持续精心策划、主动出击,突出全球化视野、全媒体呈现,做好杭州亚运会报道,助力营造全民参与亚运的浓厚氛围。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沈听雨 设计 赵亚鑫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