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市监 > 

急群众所急,解群众难题!萧山快速处理高龄老人消费纠纷获感谢信

[ 市监 ]    
2022
01-24
10:26

“我特向临浦市场监管所表示深切的感谢。”近日,萧山区市场监管局临浦所收到一封群众感谢信。该信件系一位老人特意手写而成,并专程送至临浦所工作人员手中。

送感谢信的这位81岁老人,于2018年在李某开设的店铺预付了1万元现金,计划分次购买店内的保健食品。后由于店铺经营者离杭发展,该店已暂停营业,从老人支付日起计算距今已有三年多时间。由于现金支付,老人无相关消费凭证,不清楚自己具体的支付对象,不清楚自己消费了多少钱,也不清楚剩余多少钱,老人通过多种方式联系均无结果。

今年1月10日,老人一早来到临浦所寻求帮助,临浦所食药中队队长季佩急群众之所急第一时间展开行动,通过实地调查、走访社区等方式最终联系上了经营者李某。季队长要求李某换位思考履行商家义务,详细查找相关台帐记录,不能以时间较长、消费记录不全等原因推托,并要仔细核对老人的具体情况和消费明细。在接到老人反映的第三天,临浦所就为老人挽回损失2000元人民币。老人在收到钱款后非常激动,她自己也没想到这么快就追回了余款,所以于1月13日专程将感谢信送至临浦所。

1642991187(1).jpg

感谢信不仅仅代表了群众的谢意,也是对我们工作人员的一种激励。今后萧山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牢记使命担当,践行“群众事无小事,再小事也是要紧事”的理念,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消费纠纷难题。


来源:  

作者:通讯员张翠苹  

编辑:刘舒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