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萧山年宵花市生意俏

[ 文教卫 ]    
2022
01-20
07:55

临近春节,年宵花市迎客忙。记者昨日来到传化花园中心,300多种新奇兰科花卉遍布市场,共同构筑起绚丽别致的“宝藏花园”。

今年传化精品年宵花展主打蝴蝶兰和大花蕙兰,“从1月初开始商务采购以来,平均每天卖出500多盆。”传化花园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花卉需求旺盛,到目前为止准备的6000多盆已卖出了2/3。

与往年不同,今年传化精品年宵花展上,有画眉鸟、米歇尔、恭喜发财、香粉世家等60余个新品首次亮相,一上市就被一抢而空。据介绍,这些新品均是自主研发培育,从品种杂交,到育苗催花,再到筛选优良品种进行克隆和大面积繁殖,花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也怪不得会被大家喜欢。

20年来,传化生物一直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将优质兰科种苗作为载体,致力于研发与选育兰科新品种,构建起兰科植物繁育核心技术体系,在长三角年宵花市场声名远播。据了解,2022传化精品年宵花展将持续到2月15日,打算买花迎春的市民,不妨去逛逛。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王慧青 通讯员 张慧 诸夏意 摄  

编辑:林青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