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选拔20人,奖金50万 杭州市大学生杰出创业人才培育计划开始申报

[ 杭州 ]    
2022
01-18
09:32

日前,记者从杭州市人力社保局获悉,第十批杭州市大学生杰出创业人才培育计划培育对象开始申报。据了解,该计划每年选拔20名培育对象,入选后,每人获得50万元培育扶持资金。其中,40万元为资助资金,10万元为进行境外高端参访和培训的资金。

该计划培育对象须为毕业5年内普通高校毕业生(包括留学生)或在杭高校在校生,在杭州市税务登记注册,符合我市产业发展导向的企业并担任法定代表人,依法在该企业缴纳社保。同时须符合以下条件:大学生创业团队核心成员出资总额不低于创办企业注册资本的30%,留学人员自有资金(含技术入股)或海内外跟进的风险投资占公司注册资金的30%以上;同时,2020年度年销售收入不低于300万元。在富阳区、临安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创办的企业销售收入不低于200万元。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须于2022年2月18日前登录“杭州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http://hzrcj.hzrs.hangzhou.gov.cn/jycy),选择“杰出人才申报”模块,通过“法人登录”,在线填写真实信息后,点击“下载申报表”,生成《杭州市大学生杰出创业人才培育计划培育人选申报表》,经申报人签字、公司盖章后将申报表和其他材料扫描上传后提交申报。

其后,市人力社保部门将通过网络核验或实地走访等方式对申报对象进行复核,并组织专家对推荐人选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拟入选人员。最后,拟入选人员名单将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市人力社保部门发文公布入选名单。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鞠伟 记者 姚兰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