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区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召开换届后第一次会长会议

[ 科协 ]    
2022
01-17
17:15

近日,萧山区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召开了换届后的第一次会长会议,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顾水均到会并讲话,名誉会长周红英、施关松到会指导,荣誉会长寿张根应邀参会。 

陈金桥会长总结了2021年协会工作,分享了2022年协会工作思路。

随后,各位会长对协会2022年工作思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协会工作一定要结合卫生行业特点,牢牢围绕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两大主题来开展工作。

区卫健局副局长顾水均及名誉会长周红英在充分肯定协会工作的同时,对协会2022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健康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幸福安康的大事,协会要持续加大科普力度,在全社会形成追求健康的良好氛围,为人民群众创造出更多的健康福祉。


来源: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