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我区新增省级国际科技合作载体1家

[ 宣传 ]    
2022
01-17
21:19

日前,浙江省科技厅公示了2021年度省级国际科技合作载体名单,我区的浙江澳大利亚悉尼海外创新孵化中心成功入选。

浙江澳大利亚悉尼海外创新孵化中心是由飞仕伯乐中国独立运营的中国首家跨境大型科技孵化平台,成立至今,在中国和澳大利亚悉尼两地共举办500余场创新创业活动、服务超350家初创企业、先后投资与孵化海外科技型创业企业近20个、目前管理总计6.5亿美元的早期创投基金。以国际化、一体化、高端化、全生命周期的孵化模式和中澳双生态的跨境孵化链条吸引了多个国内外初创企业、创新产业平台洽谈对接。具备海外美元直投、人民币投资、项目孵化、业务陪跑等创业全链条服务,积极拓展海内外资源,致力于搭建中外项目、技术、人才合作的桥梁。

未来,浙江澳大利亚悉尼海外创新孵化中心将继续推动海外创新孵化中心和浙江省区域优势资源双向互动建设,加快构建内外联动、功能互补、错位发展的国际科技合作载体体系的高质量共识,共创孵化行业创新升级的路径,创造更加丰富多元的孵化、服务、赋能系列的生态体系,使得不同类型的创业主体、创业人群获得发展所需的多种资源。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沃依斐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