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际 > 

尼加拉瓜西部海域发生6.1级地震

[ 国际 ]    
2022
01-07
09:50

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6日电 马那瓜消息:尼加拉瓜西部海域6日发生6.1级地震,首都马那瓜震感强烈。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尼加拉瓜媒体报道,此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6日10时25分(北京时间7日零时25分),震中位于马那瓜西部约104公里处海域,震源深度为38公里。

尼加拉瓜民众和华侨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此次地震持续时间较长、震感强烈,有人从室内跑到街头避难。目前,马那瓜的道路交通、教学活动等在逐步恢复正常。

尼加拉瓜副总统穆里略在当地电台发表讲话说,全国多地有震感,民众应注意采取防护措施。

另据美国地质调查局地震信息网消息,此次地震震级为6.1级,震源深度为21.7公里。

尼加拉瓜地处中美洲中部,西为太平洋,东为加勒比海,属于地震频发国家,每年可监测到的地震达数百次。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记者吴昊 朱雨博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