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大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 人大 ]    
2021
12-31
20:31

12月3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大飞、董华恩、董祥富、李国梅、魏大庆、徐建中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立意深远、内容全面、目标明确、举措扎实,认真回顾总结了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认真剖析了当前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科学分析了萧山必须厚植的四大优势和需要把握的四对关系,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体现时代要求,符合萧山实际,为新时期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人大机关干部要在学习中领会,在思考中提升,把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人大工作结合起来,紧扣产业跃迁、城市提能、以人为本、文化兴盛等重点工作,助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要扛起人大使命担当,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人大与人民在一起,使人民当家作主生动具体体现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实施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展现人大新气象。要谋划好明年工作,全面落实党代会精神,把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之中,与发展同向同力,更加广泛地集中民智、汇聚民意,在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中展现人大作为。要全力筹备人代会各项工作,扛起责任、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团结协作,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精心安排好各项工作,认真抓好各项任务的有效实施,高质量高标准落实会议服务保障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大飞传达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汪洁涤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