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慈善 > 

爱心捐赠汇暖流!区慈善总会向四川康定旺苍两地捐赠30多万元爱心物资

[ 慈善 ]    
2021
12-31
20:15

爱心捐赠汇暖流,

件件衣物寄深情。

图片

捐赠30多万元爱心物资

12月30日晚上9点多,一辆满载着爱心物资的大货车从萧山区慈善总会驶出,连夜奔赴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及广元市旺苍县,为当地的困难群众送去冬日的温暖和萧山人民的深情厚谊。

图片

这批物资价值30多万元,由本地爱心企业捐赠,包括羽绒衣、棉袄、棉被等过冬物品,总计5400多件。当天一早,10名慈善义工就忙着将这批爱心物资整理打包,到下午总共装运了225箱,把大货车装得满满当当。

1640952774.png

慈善之花遍地开,不仅温暖了萧山人民,也温暖了西部贫困山区群众。此前,区慈善总会多次向湖北利川、贵州从江捐赠过爱心物资。在今年的新一轮东西部协作中,由浙江“一对一”帮扶四川,其中萧山与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广元市旺苍县结对。此次爱心物资捐赠体现了萧山土地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有爱心有善心有温度。区慈善总会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助力共同富裕。

1640952838(1).png

涓涓细流,款款爱心!

萧山区慈善总会

将“萧山温度”传递给西部地区,

为助力共同富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记者 李莎 通讯员 吕金红  

作者:萧山网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