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大 > 

人大代表在行动!冬日里的温暖

[ 人大 ]    
2021
12-31
19:57

目前,虽然北干街道摘掉了中风险地区的帽子,但防疫工作一刻也不懈怠。区人大代表李银燕慷慨解囊、献出爱心,为依旧坚守在一线的抗疫人员送去了温暖。

12月初,我区防疫形势严峻。北干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坚守在防疫岗位上,加强防疫宣传,排查社区居民红码、黄码和相关行程,运送物资,对密接和疑似密接人员进行管控......

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大量人力物力,12月17日下午,区人大代表李银燕,带着慰问品和防疫物资来到北干一苑社区:“作为一名代表,在疫情防控中尽一份力,我觉得是应该的。”

李银燕细心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向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防疫人员送上了方便面、口罩、暖宝宝等物资。“如果有物资紧缺,跟我说,我去想办法解决。”李银燕表示,只要有需要,一定会竭尽全力。

“您好,给您测个体温,请扫场所码并出示行程码。”送完物资,李银燕穿上红马甲,在北干一苑小区防疫卡口当起了志愿者。做了一个多小时的高峰期志愿者,李银燕不禁感叹:“做卡口防疫工作真的太不容易了,很感谢这些志愿者为我们守好‘小门’,保护了我们的安全。”


冬日里的这份温暖,彰显了人大代表与人民在一起的浓浓情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