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萧山公交积极开展退休职工欢送慰问活动

[ 公交 ]    
2021
12-29
16:43

岁月如歌,温情长流。12月29日,一场温馨而隆重的欢送活动在萧山公交举行。公司班子、各车队、部门管理干部与2021年下半年光荣退休的老同志们齐聚一堂,共话惜别情谊,追忆奋斗时光。

活动中,不同岗位的退休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回顾了往昔青春奋斗的难忘岁月,感悟公司多年来的发展巨变,表达了对公司多年来关怀和培养的感谢,并送上了对企业美好发展前景的憧憬和祝愿。

各分工会负责人共同回忆了与退休职工们共事的一些过往,对大家风雨同舟、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希望老同志们今后能继续关注公司发展,为企业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同时嘱咐他们调整好心态、保重好身体,常“回家”看看。最后,公司班子领导为退休职工送上鲜花、退休证书,并共同合影留念。

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一本无上荣光的退休证、一束美丽芬芳的鲜花,无不传递着公司的殷切关怀。举办退休欢送活动,是企业加强人文关怀的一个重要体现,更是对退休职工的肯定与赞誉。萧山公交将会持续做好“退休职工‘四个一’慰问活动”,为退休职工的职业生涯画上完满的句号,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企业的尊重和关爱,安度晚年精彩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记者 王淑靖 通讯员 梅笑寒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