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党代会 · 心声 | 姚金俊:关注民生实事相关政策

[ 时政经济 ]    
2021
12-29
08:16

党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凝聚了我们的共同理想、共同愿望。民生实事是区委、区政府每年倾心倾力办理的重要事项,其中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更关乎着社会治理、城市管理的基础是否扎实。作为一名来自新塘街道的社区基层工作者,我深感使命在身,责任在肩,接下来我也将重点关注会议中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类话题,认真做好相关会议记录。在大会精神的指引下,我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把小事做好,带动一批、影响一片,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发扬敢为人先、勇担当、自信自强的精神,努力丰富知识储备、锤炼专业能力,奋力跑出萧山高质量发展赛道上的加速度。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程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