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致敬!疫情下的社区24小时“在线者”

[ 宣传 ]    
2021
12-21
15:23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初冬的夜晚,寒风凛冽,居民已经安然入睡,然而藕湖浜社区24小时“在线者”王栋,依旧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默默守护着居民的安宁。

作为藕湖浜社区的社工,王栋这几天可以说是马不停蹄。线上,他的手机、微信24小时在线,每天一遍遍接听流调电话,耐心、仔细询问,统计核对行程,确保万无一失;线下,他从早到晚用脚步丈量社区居民隔离点,提醒居民戴好口罩、亮码、测温,上门给隔离居民接送物资,一趟趟奔赴防控点,一次次送去社区温暖。

夜幕降临,王栋依旧坚守在岗位上


“这是非常紧急的任务,我肯定要保质保量完成的。”上班路上,为了提交临时要求的流调任务,他匆忙在路边找了个停车点,拿着手机发完名单。“王栋,你好停下休息会了!”“好的,问题不大。”面对大家的劝说,他微微一笑,随后又忙了起来。

在这场战“疫”中,王栋与所有社工一起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时时在线,为安全“站岗”。相信,我们必定会战胜疫情,春暖一定会花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汪玮琪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