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全力以赴筑牢战“疫”后援线 绍兴企业纷纷组建“党员突击队”

[ 浙江 ]    
2021
12-20
14:41

振德医疗物流部门加班加点保障物资运送。共享联盟越城站 傅偲艺 摄

12月19日晚,位于绍兴市越城区的绍兴福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线灯火通明,数条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开足马力全力运转,扩大口罩、防护服等抗疫应急物资的生产体量。“从12月8日起,我们就迅速组建了‘党员先锋生产线’,每一条生产线都由党员技术骨干认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企业26名党员带领员工全部奋战在一线,已供应防护服、隔离衣20万余件(套)。

连日来,绍兴众多企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支援防控一线,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企业内组建“党员先锋生产线”“党员突击队”等,全力以赴保物资保供应,筑牢战“疫”后援线。

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迅速建立绍兴市医疗应急物资临时周转点,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重点物资统一管理、统一调拨,保证防疫物资供应及时到位。“这是我坚守的阵地,疫情不退,我绝不会退。”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党员职工宋淼双眼通红,他已经连续几个晚上没有睡过一个好觉,但他还在抓紧调度运送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很多人都在前线作战,我们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宋淼和同事以零失误完成了验收、提货、配送防疫应急物资2万余件。

“作为在绍兴土生土长的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义不容辞。”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党委发出倡议书,从各部门抽调人手,组建成立了一支机动性强、抗疫经验丰富、年轻化的防疫应急服务志愿突击队,人员总数超400人,其中党员286人。各党员突击队、志愿突击队,冲在一线、干在一线、服务在一线。

记者从绍兴市有关部门了解到,连日来,包括振德医疗、金阳纺织、福清卫生、守仁医疗等多家绍兴市重点医疗物资生产保供企业纷纷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李攀 孙良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