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大 > 

人大代表在行动!孙丽萍:当好孩子们的“大家长”,筑起校园防疫的“铜墙铁壁”

[ 人大 ]    
2021
12-20
10:26

筑牢疫情防线,

守护健康园所!

在这场战“疫”面前,

区人大代表孙丽萍以园长之名,

坚守岗位,

筑起校园防疫的“铜墙铁壁”,

守护着每一位孩子和老师的安全。

保持24小时手机通话畅通,建立防控工作预案,严格排查制度,确保每一名幼儿、家长及全体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区人大代表、金山幼儿园园长孙丽萍这些天的重要工作。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孙丽萍第一时间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防疫工作要求,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及时落实每天各类文件要求,全面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保障全体孩子和教师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金山幼儿园开展了“疫情”防控演练。作为园长,孙丽萍组织召开防控应急演练会议,让教师进一步熟练掌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各项处理流程,推进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有序开展。“幼儿园防疫是非常重要的,孩子们的安全要我们大家共同守护,开展演练很有必要。”孙丽萍说。

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教会孩子们第一时间,用“守规则”筑起了校园防疫屏障;成立以班级为单位的专档,由园长孙丽萍带头每天落实到位;排查、统计、上报,指导老师们第一时间,用“执行力”筑起了校园防疫屏障;要求教师点对点与家长做好沟通,家园合作积极做好防疫工作;出示健康码、打开行程码、主动报告行程,督促家长们第一时间,用“配合度”筑起了校园防疫屏障。


慎之又慎、严之又严,

是区人大代表孙丽萍

对“同心战疫”的态度与责任。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汪洁涤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