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烤馕、大盘鸡、手抓饭......新疆兄弟送餐到抗疫一线

[ 浙江 ]    
2021
12-18
20:55

微信截图_20211218172750.png

新疆烤馕、羊肉包子、大盘鸡、手抓饭……16日上午,在望海路与东昌路交叉路口的执勤卡点上,正在执勤的民警收到新疆兄弟送来的地道新疆菜。

据悉,阿巴拜克是新疆维吾尔族人,2018年来到宁波,和三位新疆朋友合伙在嵩江东路上开了一家烧烤店和一家点心店。疫情发生后,看见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一直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他说在新疆,馕是最扛饿的,同时也有平安顺遂的美好寓意。为了能让民警在中午吃上热乎的饭菜,四个人凌晨四点起来做了500个馕、100个羊肉包子、8份大盘鸡和手抓饭装了两辆车送过来。放下东西他们就开车赶往下一个卡点,沿着封锁线继续把这些东西送到民警手中。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