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大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人大 ]    
2021
12-17
10:50

12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大飞、董华恩、董祥富、李国梅、魏大庆、徐建中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极为丰富、意义极为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六方面重大成就,清醒分析了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三重压力和五方面困难挑战,总结提炼了做好经济工作的四方面规律性认识,系统阐明了七方面政策取向,深刻阐述了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的五方面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人大机关干部要正确认识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认真学习、认真领悟、认真思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促进共同富裕、“六稳”“六保”等重点任务,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增强人大监督的刚性和实效,紧抓破题破难,坚定推动萧山发展;要大力推进“四个机关”建设,把精神贯彻到加强自身建设上来,加强经济学知识、科技知识学习,加强调查研究,推动人大工作和建设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大飞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王淑靖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