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杭州南站 > 

调整服务时间,杭州南站核酸检测点有变化

[ 杭州南站 ]    
2021
12-17
18:30

12月17日起,杭州南站西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由每周驻点一次调整为每日驻点。

杭州南站核酸检测点

由于出行严控政策调整,为便于旅客出行,杭州南站管委会协调相关部门对接专业核酸检测机构进行驻点服务调整,由每周驻点一次调整为每日驻点服务,为途径旅客及南站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能直接在南站做核酸检测,还是很方便的,我们这样也安心。”不少排队中旅客和工作人员表示。

核酸检测


“目前,此点位的核酸检测报告预计在12小时内出具。未来,快检方式的方舱将根据杭州南站实际客流适时设置。”检测点负责人表示。截至17日下午6点,共计对439人进行核酸采样。

前期,杭州南站管委会还积极与晟越公司对杭州南站西广场进行实地踏勘,对核酸检测采样点选择合适点位,进行场地布置,设立独立的等候区域等,尽可能保证人员单向流动,落实“1米线”间隔要求,严控人员密度。

杭州南站酸检测点检测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3:00-18:00。


来源:杭州南站新城管委会  

作者:记者 杜科慧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