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与宪法同行!普法宣传进浦阳 法治意识入人心

[ 宣传 ]    
2021
12-06
09:53

12月4日是全国第21个法制宣传日,

同时也是国家宪法日。

在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浦阳司法所联合镇总工会以及扫黄打非、五水共治、公共服务、民政、残联、文明实践等多部门和条线在尖山药店小广场开展法治精神宣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将学习宪法、遵守宪法作为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的重中之重。


活动通过法治宣传资料发放、现场法律援助、法律问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现场的群众普及民法典、消防法、教育法、著作权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解答相关法律问题,前来领取资料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普法氛围浓厚。

活动现场

群众踊跃参与,学习法律知识

现场还提供法律援助,帮助群众解答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十余件,帮助浦阳人民熟悉法律、认知法律、维护权益,进一步提升浦阳人民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

弘扬宪法精神

感受宪法温度

共建法治社会

一起来行动~


来源:萧山浦阳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