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城区建设 > 

城区建设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横一村和佛山村参观学习

[ 城区建设 ]    
2021
12-06
09:22

为深刻感受党建引领下的萧山乡村建设的新成就、新变化,学习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征程上的优秀经验,12月4日,城区建设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戴村镇佛山村和临浦镇横一村开展学习参观活动。交投集团部分班子领导,城区建设公司、党湾交通新镇、滨弘物业班子成员和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横一村,全体党员实地走访了Hi 鸭部落、临里驿、如意山房等场所,现场听取横一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深入了解横一村以“绿色+农文旅”写好生态绿色文章的典型做法。

第二站:戴村镇佛山村

佛山村从全域整治到美丽乡村,持续上演着“变形记”,通过因地制宜导入产业,让田园变乐园、农区变景区,实现了美丽环境与美丽经济“两翼齐飞”。在村庄里,党员们边听边走边看,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细细领略萧山新时代美丽乡村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为美丽乡村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点赞。大家表示,要在全面总结两个美丽乡村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坚持党建引领为根本,以共同富裕为目标,以促进民生为重点,立足工作实际选准路径和方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发展优势,切实做好城市建设和片区打造的有益探索和生动实践,为萧山的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