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我区3个农村改水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 时政经济 ]    
2021
12-01
07:59

近日,市农村改水项目验收组对我区2021年3个市级农村改水项目工程进行考核验收,并顺利通过验收。

这3个市级农村改水项目工程为戴村镇方溪村顶山水站、征山水站提升改造工程,戴村镇方溪村娥坞水站、牛背脊水站提升改造工程以及进化镇螽斯岭水站、南头坞水站提升改造工程。

验收组先后实地查看了6个农村水站提升改造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工程招标、工程设计规范、工程完成进度以及项目资金投入等情况。验收组对我区农村改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工程质量达到了设计要求,取得了预期效果。

2021年,我区市级农村改水项目总投资100余万元,更换虹吸管道1200米,新建道路500米,电力输送1500米,翻新围墙800平方米,墙面贴砖2380平方米,更换过滤砂40余吨,维修二氧化氯消毒器6台等。在改水项目推进过程中,区爱国卫生发展中心实地察看和技术指导20余次,发现并整改问题20余个。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盛凤琴 通讯员 徐青庆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