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衙前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政经济 ]    
2021
12-01
07:39

衙前:推出“八个一”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昨日下午,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内,讲解员周春晓不时“切换”着身份,在给参观者讲解农运故事的同时,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讲解更有温度和深度。

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衙前镇结合自身特色,围绕“我在中共农运发轫地作宣讲”主题,推出“八个一”活动,即组建一支红色宣讲团,提炼一批衙前故事,打造一批红色宣讲场景,邀请一批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组织一次集中宣讲,开辟一批学习阵地,开展一次全民学习“农运精神”活动,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事项。

为此,衙前镇组建了全镇“大宣讲团”,形成了“镇领导班子+镇机关中层干部+村社书记+专家学者+基层干部+青年宣讲员+媒体记者”的宣讲队伍,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周春晓便是其中一员。

接下来,衙前镇将坚持“网上网下”一体推进,组织学习宣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网站,整合报、网、端、微、屏等宣传平台、传播资源,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打造具有“农运味”“衙前味”“新时代味”的宣讲品牌,将大宣讲行动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民呼我为”主题活动结合起来,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和大宣讲行动的影响力,充分彰显衙前红色根脉的担当。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华兴桥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