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大 >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定 姜永柱代理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区长

[ 人大 ]    
2021
11-30
10:47

今日上午,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副主任顾大飞、董华恩、董祥富、李国梅、魏大庆、徐建中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敏,副区长吴炜炜,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裘超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提请姜永柱同志职务任命的议案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敏所作的情况说明。会上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姜永柱为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并代理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区长。会上以电子表决的方式,决定接受章登峰同志因工作原因,辞去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报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备案。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向姜永柱代区长颁发了任命书。

会上,姜永柱代区长作了表态发言。

姜永柱表示,将接续奋斗、锐意进取,尽心尽力为萧山发展和萧山人民服务。将始终砥砺忠诚之心,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将始终践行实干精神,把握重大战略,抓住发展机遇,推动萧滨一体化,持续做强数字经济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双引擎”,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圆满收官,推动萧山在高质量发展的“二次创业”中实现赶超跨越;将始终厚植为民情怀,把人民立场贯穿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将始终淬炼廉洁底色,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责任制,让政府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维护好、发展好勤政、廉洁、高效、公正的政府形象,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带头恪守亲清政商关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还通过了关于2021年全区和区级预算调整及政府新增债务预算方案。


      会后,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了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