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城区建设 > 

城区建设公司团支部开展“我在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

[ 城区建设 ]    
2021
11-22
09:35

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1月19日,城区建设公司团支部赴萧山区行政中心开展“我在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穿好红马甲,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和统一安排下,迅速各就各位、各司其职,为前来办事的市民提供咨询、引导、协助填表等力所能及的服务。

在大厅的志愿者负责指引群众如何预约,引导群众如何取号,协助群众复印资料;在24小时自助服务区的志愿者指引群众自助领取证件,寻找群众所需要的相关资料,用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便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前来办理业务的办事效率,也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职工自觉服务的意识和水平,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志愿者服务无止境,优化服务在路上!城区建设公司将持续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倡导主动服务、超前服务、惠民惠利,切实让群众放心满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